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賓館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賓館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賓館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賓館,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賓館,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台北旅館 便宜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法國小古堡 (Hotel Chateau de France)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十分 住宿>點我訂房吧

台北motel北投 溫泉 平價

九份山城逸境 (Something Easy Inn) - 新北市
台北汽車旅館>木質元素 (Tree Element) - 新北市 台北 溫泉 酒店>


九份山城逸境 (Something Easy Inn) - 新北市
台北休息4小時
木質元素 (Tree Element) - 新北市
洞口築起樹屋,這份工作讓他有足夠的實踐探索整座島嶼,並且還有比別人更多的時間閱讀小說這種純粹、灑脫的生活狀態跟生活觀是讓我羡慕卻又學習不來的雪山登山口服務處的蓄水池與小木屋風景很美,意外成為人氣拍照景點在山上拍下一張張風景絕佳的美照,你是否也喜歡這樣的行程呢假日不妨就到武陵農場上方的雪山登山口,欣賞唯美的高山湖泊美景!海拔約2140公尺的雪山登山口,服務站前的木棧平台視野超遼闊,還有一座小水池倒影如畫,天氣好時將小木屋、山巒、藍天白雲印上,畫面真的超美雪山登山口位於武陵農場內,不少旅客都會特別到這拍照、打卡圖,雪山登山口服務站位於武陵農場露營區上方,服務站的人氣美景,就是一旁的「蓄台北 溫泉水池」水池和小木屋、山巒、藍天白雲,形成一幅最美的畫,若是角度對了還真以為這裡有座湖泊,景色

士林夜市 住宿 推薦台北休息推薦 #西門住宿 #商旅 台北 #士林區 住宿 #台北火車站住宿 #台北旅館 休息
arrow
arrow

    春節住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